close
有一天,男孩跟女孩表白,女孩回答說:「對不起,你人很好、你是個好男人、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但我們適合當朋友…。」一陣子後,她跟壞壞的交往在一起了……甚至連朋友也不是了。甚至收到的好人卡,快變成卡奴了,該如何自救呢?
 
  相信有不少男人遇到如此的情境,真的很無言。既然人那麼好,為什麼不接受呢?寧可去接受壞男人也不要好男人。這是我們所要思考的~
  「男人是世上亂源的一切,女人只是幫助男人犯罪的共犯」。這句話我常說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自古以來,幾乎是男人的地位,女人的責任就是生小孩的工具。從古至今,戰爭、妓院、權利、利益、…等,哪一個不是男人所引起的。就像現在也是一樣。
  通常年紀小較單純的男性,總是會幻想我會對另一伴很好,照顧的無危不至,甚至看到些某花心男、帥哥、壞男人把女友甩了、劈腿了、糟蹋女友…等,所以我一定要專情、要對女友好。但是表白後,卻總是收到好人卡。男孩心想不透,為什麼人好卻沒人要呢?我應該舉個例子比較好說明。(以下不是本人的經歷,請不要誤會^^")
 
  上了高中後,開始對女孩有好感了,甚至想找個女孩來好好的愛惜,於是開始找對象,但是本身條件卻不是很好,人長的不怎樣,也不太會說話、沒什麼女人緣。直到某一天,哇…找到了心目中的女神…但由於自己害羞不敢,因而只能在窗戶旁偷偷的觀賞她的一舉一動,偶爾故意一下走近女神的身旁,讓她能注意到我的存在。於是跟平常一樣,久之有進一步的發展,直到有一天,男孩鼓起勇氣表白了,女孩回答說:「對不起…你人很好、你是個好男人,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吧。」男孩心想沒關係,反正我人那麼好,一定會有女孩喜歡的。沒多久後,心目中的女神跟混混的在一起了…。2005-11-16阿布拉編輯
  直到高三快畢業時,得知心目中的女神,被壞壞的劈腿、強暴、懷孕…心裡真的很崩潰,而心目中的女神仍然很愛那個壞壞的,也不願離開他。而男的心想這種情境就像社會新聞頭版標題寫著某花心男、帥哥劈腿、偷情…等,女的想不開而自殺,所以我要更愛惜我以後的另一半,因此考大學較重要,於是把重心轉移到課業上。直到上了大學…。2005-11-16
  上了大學後,生活圈開拓,接觸到不同人,因此參加了聯誼。認識了女孩,因此對女孩有好感,於是開始追求。但是到最後還是收到了好人卡,心想我不懂,為什麼從以前至今老是收到好人卡呢?直到有一次,女孩接受了他,而跟他在一起。在一起的期間,男孩照顧女孩無危不至,溫柔體貼專情的對待。交往一陣子後,女孩突然對他說:「我知道你人很好、你是個好,我想我們還是分開比較好,當個好朋友也不錯喔。」男孩聽到傻眼了@@”,因此也尊重女友的決定而分手了。  
  後來得知女孩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有另個男的能讓她生活快樂、開心、說些甜言蜜語哄她快樂、製造浪漫氣氛、能給她驚喜刺激、又對她很好…等。難怪女孩會寧可喜歡上他。
 

  但最後,女孩還是跟能讓她快樂的男人分手了,因為男人劈腿、為她墮胎、親自在租屋看到自己的男友跟別的女孩在床上運動。此時女孩想要找回原本的男友,但是男孩不接受,心目中完美的女孩因此破裂…,連朋友也不是了。女孩最後對著好男孩說:「好男人死哪去了!男人不是好東西,再也不談感情了。」說著含恨離開…。2005-11-16阿布拉編輯
  於是男孩開始自甘墮落了,看了許多事件,大都是壞男人佔上風,心想女人還真犯賤!因此男孩開始學壞,如何利用女性的無知、學習製造浪漫、如何講甜言密語、增加性技巧、如何成為時尚男…等,把女人制服的五體投地!
  男孩開始打扮、看著流行雜誌、上夜店、上網找援交、一夜性、做些大膽的事…等,終於男孩變成「有魅力的男人」了,當然免不了許多女性的追求。於是交了一位女人,但是男人心裡知道,我並不是愛她,雖然現任女友的過去很淫亂,我不在乎,我只要能有性發洩的對象、身材好、長的漂亮就好了,管她過去如何,我要把握當下,盡情的玩弄!
  於是開始發揮男人所學的如何制服女人,甜言蜜語、浪漫氣氛、性技巧樣樣來,讓女孩死心踏地。男人心想,原來我可以做到跟壞男人一樣的行為了,哈哈哈!於是男人接著接著甩了女人!後來仍有很多女孩追求,因為男人說話的魅力、紳士的風度、又懂得浪漫體貼…等,於是開始大玩特玩女人,一些色情片的變態招勢樣樣來。
  就這樣,造就了許多好男人下場如此…,
很多男人想當個好男人,但卻因為女人而成為壞男人。
很多男人想當個專情男,但卻因為女人而成為劈腿男。
很多男人想當女孩心中好男人,但卻因為女人而成為賤男人、破男。
很多男人想當個不淫亂的男人,但卻因為女人而改變成色情男、性變態。
於是男人開始為了女人而改變自己
學著如何幽默、搞笑
學會如何浪漫搞的女人心養養
學會如何送小禮、偶爾來個花朵,讓女人對你死心蹈地
學著如何讓生活刺激、做些別人不敢做的事
學著如何讓自己的性技巧更好,好讓女人性饑渴,沒有你她會受不了
因此學會了這些,想要獲得女孩的好感是多麼的輕而易舉~
  就在有一次的夜晚上,男人走過一棟公寓前,一個年輕的女孩哭的跑出來抱怨「好男人死哪去了!男人不是好東西,再也不相信男人了!!」不過這種事男孩見怪不怪了,遇到這種事,男孩總是刁根煙,輕輕的吐口煙霧~呼..微笑的擦肩而過,嘻嘻!活該!欠人的總是要還人的,逃也逃不掉呢!嘻嘻!
 

  以後壞男人會越來越多的,常遇到女人嘴巴說說要找個好男人,但實際上交往的卻是壞壞的。這就好比說,女人嘴巴說要找個好男人等於男人嘴巴說不在意處不處女的道理一樣。
  我也常聽到被壞男人糟蹋的女人總是抱怨說:「好人死哪去!男人不是好東西、再也不相信男人了!」我真想給她一巴掌!好男人都被妳拒絕了,好男人已被好女人虧去了,當然找不到。當然我不可能給她一巴掌,要是這一巴掌打下去,到時她覺得我好壞哦…又再次感受到壞男人的壞,因而想跟我在一起呢。
  
  奉勸女人只要遇到好男人時,就給個機會、不要東挑西挑,挑到後來反而是自己吃虧,有好男人就要把握住,機會是難得的,機會一旦沒了,要再遇到可就難了;而幸福是自己追求的,要追求可靠的、還是生活過的有風險、不確定,看妳如何追求,但是自己選擇的,一旦後悔就不要抱怨連連,因為這是妳所選擇的,不要把不相干的人給牽拖一起去罵。
  女生很容易就被壞男人騙的暈頭轉向,說一句愛你,你就覺得很放心很安全可以將自己交給他嗎?許多女孩被壞男人傷害、耍了以後,總是喜歡說男人都是一個樣,但是有多少好男人找不到女朋友,寂寞的在角落默默的看著壞男人到處玩女人。
  總是看到女孩一直在換男友或是抱怨或在即時至上打著「好男人死哪去了、哪裡有好男人呀、好男人找不到了、男人真賤!」。
  問她們為什麼要一直換男友,答案不外乎是被騙、被劈腿、得到身體之後就想分手了。
  問他們為什麼要找這樣的男人,她們說當初不知道、或是因為寂寞、別人跟著交,自己也想交、感覺對了。
  問他們為什麼不找個穩定的情人,她們說找不到,也沒有這樣的男人,問她們為什麼不考慮○○○或是某某某也不錯呀,她們說不夠帥、不有趣、沒感覺或是想都沒想過,就不想跟他們進一步的認識,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交往之前當然要看清楚妳想要的對象,不能因為對方帥或是對方有趣、有感覺、會說話,就認定他是個好男人,結果交往後發現卻發現「原來如此」。
  妳覺得妳跟他性交,是因為妳愛他,他也「愛」妳,但是我卻認為,他很有可能只是把妳當免費性發洩的炮友,愛不愛妳我很懷疑,而且他有可能會認為妳這麼快就讓他上了,實在是個很好騙又很好搞的女生,沒什麼挑戰性,玩夠了再去找別的。
  現在這個時代可以用科學儀器來評論一個人身體的狀況,但是很難評一個人的行為隨不隨便、心態思想觀念健不健康成熟。但是請記住,在你妳願意和他性交當下,妳就必須要有心理準備事後發生的任何狀況,包括遺憾、後遺症等發生,自己都要有所覺悟,不是等到被傷害之後,才來怨天尤人,那就來不及了。
 
  女生很容易為愛而痴,整個智商變成零,尤其是每當看到男友劈腿或是打女人而分手的最後女方又跑回去複合的那種,有一就有二。
  都活到這個歲數了,多多少少都要有點看人的能力,而不是笨笨的這麼容易就被拐了,這個社會好男人應該還是多於壞男人,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尋找、去看清楚,男人都喜歡說些五四三或是黃色笑話,這不分好壞都一樣,但是好男人是不會虧待女人的。
  男人也不必去為了得到女孩而使盡些手段來討好女孩,人要活的有尊嚴,為了女孩而五體折腰損了自己尊嚴,例如看到路上女孩沒穿胸罩也可以發情那樣。時下一些女孩也沒有尊嚴可言了,把自己塑造成美美的商品來吸引眾人的眼光、吸引異性追求,尤其一些女人總是說別人在物化女性,但真正物化女性的是誰,卻是說的人。折損自己的尊嚴的手段來達到目的或是交往了、在一起了,這是很不可靠的。這就好比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還有比妳更好的,當對妳沒什麼新鮮感而,玩也玩膩了,難保不再去找比妳更優的、更幼齒的女孩。

註:
●女人跟壞壞的在一起,被傷害、遭踏後,總是心想該找個好男人。老實、好男人也是有尊嚴的,別人玩玩不要的就給好男人,好男人沒有義務去收拾別人的爛攤子。
●可靠、老實、好男人不一定等於好情人。看妳要平平淡淡的穩定生活,還是要轟轟烈烈膽戰心驚、或是二者兼具,自己好好想清楚。
●何謂壞男人?不尊重女性、滿腦子色情邪淫、不負責任、不考慮另一伴以後的未來幸福、為了滿足自己的性發洩不擇手段的甜言蜜語、製造浪漫氣氛...等,好讓女人認為這是「愛」「喜歡他」因而「一廂情願」自動獻身,得到手之後掰個「二情相悅」來美化、合理化其行為。
 
 
 
這篇文章真有趣      
說真的  到了適婚年齡   自己不急     反倒急死旁邊太監  哈哈
還有人說本大爺是Gay    暈倒
婚姻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又不像菜市場買菜 還可討價還價 斤斤計較
 
要不是三十而立 懶得理這件事
深入了解 發覺其中奧秘 有如三角函數 頭痛呀
有人說 喜歡就結啦 小心眼光高 等年紀大 選到賣龍眼的    哈哈
也有人說結了不喜歡  再離婚呀 聽了真想撞牆 你以為我是郭台銘呀   家財萬貫 (雖然同姓  但沒關聯啦  )
 
婚姻是由愛情和麵包所組成 其中比例由雙方去協調 商量 如無共識 則悲劇一齣
聽已婚學長說過      貧賤夫妻百世哀          有人說我太悲哀啦 不如出家            (出家也好 落得六根清淨)
也有人說結過婚 才是真正男人 真正長大 有如女人懷孕生過小孩
 
不為結婚而結婚 而是為美好的未來而結婚 ( 真偉大呀)
 
好男人是要留給好女人享用的 所以不需自暴自棄啦 如為了愛情 而失去本性 不是很痛苦嗎
所以收到好人卡    不用悲傷呀   因集滿十張 送一張保證卡啦 哈哈 保證幸福美滿
 
相信我 書中自有顏如玉 自有大型男 多看書準沒錯 如 : 吳淡如  吳若權...............
前人經驗不一定會成功 但會減少冤枉路    值得參考
 
結論 :  願 愛神早日降臨   願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             o ^ _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 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