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好男人(22歲時第一次寫)
1.帥
2.迷人
3.有錢
4.忠實的聽眾
5.風趣
6.體力好
7.衣著合宜
8.品味高雅
9.時時讓我驚喜
10.狂野浪漫的好情人
●心目中的好男人(32歲時改寫)
1.五官端正--- 最好還有頭髮
2.會幫我開車門,拉座椅
3.肯花錢帶我上館子吃頓好的
4.聽的比說的多
5.聽我講笑話,該笑時會笑
6.肯幫我提菜籃
7.好歹有條領帶
8.喜歡吃我煮的菜
9.不會忘了生日及週年紀念日
10.一週至少溫存一番
●心目中的好男人(42歲時改寫)
1.還像個人--- 禿子也無妨
2.等我上了車才開車
3.工作穩定--- 偶爾在麥當勞請吃大餐
4.還肯聽我說話
5.聽得懂笑話
6.搬得動傢俱
7.會找遮得住"小"腹的襯衫穿
8.不會笨到去買須要開瓶器的香檳
9.上完廁所能把馬桶蓋歸位
10.每週刮鬍子
●心目中的好男人(52歲時改寫)
1.偶爾剪個鼻毛及耳毛
2.不在公開場合打嗝或挖鼻孔
3.有點自信
4.我興緻來的時候,不會呼呼大睡
5.一樣的笑話不講N次
6.週末還肯離開沙發
7.會穿成對的襪子及乾淨的內衣褲
8.肯吃電視快餐
9.多少記得別人的名字
10.偶爾刮個鬍子
●心目中的好男人 (62歲時改寫)
1.不會嚇壞小朋友
2.還記得浴室在哪
3.大病沒有
4.醒的時候鼾聲不大(睡的時候可以大聲些)
5.還記得為何發笑
6.還站的起來
7.不會光著身子亂跑
8.肯吃軟食
9.還記得假牙在哪
10.還記得‧‧‧
●心目中的好男人(72歲那年改寫)
1.活著就好
2.活著就好
3.活著就好
4.活著就好
5.活著就好
6.活著就好
7.活著就好
8.活著就好
9.活著就好
10.只要活著就好一切都無所謂

(轉貼)

 
 
  
   好男人10條件...

男人看女人,不只要有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還要有一顆溫柔體貼的心;
女人看男人也越來越嚴格,不僅外表俊俏,買的起車和房子是基本條件,
還要肯穿起圍裙燒得一手好菜。什麼是現代好男人必備的十大條件:
1.會做菜和家事:會做菜是現代好男人的先決條件,女人可以驕傲地
跟朋友說:「我老公很體貼會做菜給我吃喔!」
2.肯照顧小孩:好男人總是做的比說的多,當小孩撒尿或大便時,
好男人不會嫌他臭,會二話不說去幫小孩換尿布。
3 高:好男人不僅身高要高、學歷要高還要職位高,不過外表這回事
是見仁見智,而且是屬於未滿30歲女人的好男人條件。
4. 羅曼蒂克:好男人絕對不會忘記妳的生日及週年紀念日,甚至還會
偶而來個驚喜,讓妳感動落淚。
5. 專情:好男人只愛妳一個,什麼林志玲、侯佩岑等超級美女在他眼裡,
還是家花最美,就算是真的,也要懂得在妳面前說:「在我心中沒人
可以取代你。」
6. 老實穩重:好男人就算不會說甜言蜜語,也沒關係,只要有一個
可靠的肩膀讓女人依靠。
7. 孝順父母:好男人不只孝順自己的父母,也孝順妳的父母,他可能
會嫌自己的父母囉唆,但絕不會說妳父母壞話。
8. 脾氣好:不管是妳對或他對,好男人總是第一個說「對不起」;
當女人歇斯底里,他也總是能不理會。
9. 忠實的聽眾:永遠在妳不開心的時候,好男人會靜靜在妳身邊聽
妳吐露委屈,永遠在妳說笑話的時候,他會懂得要笑。
10.幽默風趣:好男人不用是一本笑話大全,但不知道為什麼好男人
就是有本事在妳無聊或不開心的時候,讓妳笑。
 
 
天呀   當個好男人  好像在選模範生呀
看完後  不自覺眼淚滴下來   因只有兩 三項合格
好男人真難當  不自覺  大聲吼三聲   我要加油  我要加油  我要加油
好啦   剩下不足的  當作未來一年 座右銘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 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