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坚持不走原创路线~

爱总是开始的很美丽,结束的没道理,想想是很可惜。。。

 今天和女朋友

分手

 

 天气

依然那么晴朗

没有下雨

一年多年感情

将在这天画上句号

 

没有错

 我依然爱着她

我相信

 她也是

 街头

是风风火火的

人流

 临了

她说:就到 这儿吧不要再送了

 一个人

 照顾好自己

http://photo.xiaonei.com/getphoto.do?id=217210151&owner=152655523&pos=18

不敢抬头看她

只是轻轻说了声谢谢

"你也是,有什么打电话告诉我"

 然后

是死一般的沉默.....

一秒,两秒,

我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

她突然说:

能答应我

一个请求吗?

我:

说吧,是什么?

我会尽力去做


女友:“我以后结婚的时候

我要你做我男友的伴郎

 因为

我答应过自己

今生要和你一起走入结婚的礼堂.....”
我点了点头

 泪水已决堤

 我知道

 这对我

 对她都

 

 很残忍....  

 附:不是我的诗!

我爱你
可是我不敢说
我怕我说后
我会马上死去
我不怕死

我怕我死后
没人象我那样爱你

虽然我最好的朋友推荐说这个很好让我转载一下,不过我却不这样觉得耶。

1、我不明白这样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分手。

2、女生说的话我并不让我感动 ,因为她的目的性暴露得太过明显,就是他要比她晚结婚~

3、那首诗我也不喜欢,因为我最讨厌的是以死来表达爱的深度~

总结:这篇日志转载得太没有意义了~


 

 
 
檢視分享空間
">
 

 

感想 :

           這篇文章是從某位大大 轉貼的   他也提出自己的見解    非常感謝他ㄡ

           欣賞完    頓時腦中出現很多疑問  

           談個戀愛    會有這樣多問題嘛     難道不能有好結局嗎

          相信每位大大看完   都會有不同的問題  和  答案

          也希望能提高各位的愛情EQ喔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 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