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真愛就是活在當下, 及時行樂, 我告訴你, 愛情就像暖暖包一樣, 熱情只存在一開始, 然後就會愈來愈冷, 愈來愈冷, 直到最後, 丟進垃圾桶為止. PS.
想要維持愛情的熱度, 唯一不變的辦法就是, 不斷地談戀愛, 不斷地換暖暖包, 所謂的真心, 就是暖暖包的外包裝, 一撕開以後就不存在了, 懂嗎?
 
 
妳也太天真了吧, 居然會相信世界上, 有所謂的真愛, 我告訴你, 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只是發生在童話故事的情節, 在現實生活中,
真心相愛只是自欺欺人的屁話罷了, 只有傻瓜才會相信, 世界上有永恆不變的真愛, 我曾經相信過愛情, 也為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我終於醒悟了,
 
你以為你深愛一個人, 甚至願意為他而死, 這只不過顯露出你有多幼稚, 去他媽的愛情, 所以從那一天起, 我夏和杰決定要為自己而活, 世上其他的一切,
都只是我的附註, 我不怪他, 我怪我自己, 是我太傻才會讓自己受傷的
 
 
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好的女人, 記好啦! 條件分為很多種, 但絕對沒有十全十美的女人, 一般來說好啦, 漂亮的不下廚, 下廚的不溫柔, 溫柔的沒主見,
有主見的沒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會亂花錢,不會亂花錢的不會打扮, 會打扮的不放心,
放心的…肯定不能看; 反過來說, 男人也一樣, 有才華的長得醜,
長的帥的不會賺錢, 會賺錢的不顧家, 顧家的沒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浪漫的靠不住,靠得住的…肯定是個窩囊廢, 所以說, 擁有兩種以上條件的女人,
就算是好女人了, 三種以上, 就算是極品了, 知不知道同時擁有四種條件以上的女人叫做甚麼? 叫做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 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